你好,我也是一位處女女~
聽了你的故事後,要是我是她我也一定會生氣的啊!
即時你說你是開玩笑的,但是對於女生而言,這不是玩笑,算是個禁忌吧!

尤其,處女女是很容易把別人的話當真的,所以一旦惹到處女女之後,
不管之後想要怎樣討好,是不可能的事,處女座的人是滿固執的,所以
當你說了這句話出來後,她當然是會已讀不回阿,因為代表她真的生氣了,
或許對你來說是玩笑話,但是對她來說,有可能不是玩笑話,而是真的,
所以現在的你,不管怎麼做,我是覺得都不太可能了....
因為處女座的人,生氣之後,就如同她一樣,不會想理人....
更不用說還會跟你繼續下去了...

只能說,現在的情況,讓女生冷靜一下吧....
看看之後她會不會回你了...
若還是沒有,就代表沒機會了..
且你現在若是一直煩她...只會讓他覺得更厭惡而已...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0603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