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我雖然不能給妳最好的答案,但我可以給妳很好的想法。

 

首先幾個問題點:

1.     認識不到一個月

2.     結果第二次見面就親吻等..差點擦槍走火

3.     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可是在那天後,他變得更加冷淡

 

首先,恭喜妳,守住了自己,一個騙子,通常不會對一個這麼難上手的人浪費太多時間,寧可馬上換下一個。

 

我承認我自己也有錯

 

我實在不曉得妳錯在哪裡!

反而覺得,妳做對了,另外妳認識這個才一個月,妳知道他的交友情況嗎?妳知道他的家庭背景嗎?妳知道他做什麼工作嗎?妳確定他從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等的事情都清楚明白嗎?

 

我個人都夠過FB寫下自己的心情、甚至分享照片給網友們,許多網友、現實朋友,都認識兩三年了唷^^,我還在慢慢安排跟他們見面,我本身是有名分的人,所以我不能亂來,而網友們通通都知道,因為我發表的訊息,新聞也好、網路也好、甚至學校都有資料可以證明我的真實性,請問妳在APP軟體交的朋友,有像我如此嗎?

 

妳只是經驗不足夠,自己下次小心點搂^o^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15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