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
我看完了你打的這些之後
其實我也感同身受
我從國小到國中都是被排擠的那個
可是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和他非常要好
只是相處久了 不知不覺好像兩人之間的友誼越來越淡了
我後來才發現 我不願意主動去接近他人
只是和我的朋友相處 可是每天都和同樣的人在一起
久而久之就會開始覺得膩了
就像午餐 每天都吃咖哩飯 吃久了就會覺得很膩
朋友圈不要只僅限於一個人
可是也請不要為了交朋友而不顧一切的去做任何事
雖然很多人都說 「���多表面的朋友,不如一個真心的朋友」
但是就算真的是真心的朋友
只是想獨自呆在這兩個人的空間裡
不願意去和外界交談 這樣仍是沒有幫助的
畢竟未來到社會去工作 並非每個人都像那個朋友一樣懂自己內心的想法
因此既定的交友圈仍是要顧好
妳可以慢慢來 由小地方下手
假如今天要放器材 妳可以呆在器材室幫別人放好
又或者是要收東西的時候可以幫忙
其實你認為很多事情沒人注意 但並非如此
有些人是看別人的行動去分辨要不要交友的

而打到了後面似乎有些離題了呢@@
以上為我的個人經歷 希望可以給你當參考
然後祝妳和你的朋友可以重修舊好:)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1005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