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
我確實在高一的時候交過高三的學姐當女朋友
而我現在也是高三
說真的在身為高三的時候看高一的時候真的都是小屁孩
除非你有帥有錢 不然你得真的相當高竿


根據過來人的經驗 兩年的差距真的是不小
說話 價值觀 想法等真的非常不一樣
也許你覺得你怎樣做別人可能會覺得很酷
不 其實再大一點會發現還是一樣屁孩

孩子你還年輕

要想到的其實很多
在我的交友圈裡大家都說我很猛很屌
交一個大自己兩歲的女朋友
可是對方的交友圈可不這樣想
對方只能看見別人輕視的眼神說
“喔 妳男朋友小你兩歲哦?”
對方的想法會如何

而且再過一年
他上了大學 你卻還留在高二
留在仍是高中生封閉的環境
可是他卻自由了
他會有很多活動 認識更多人 參加很多聯誼

當然 他會遇到很多比你更好的人

到時候 感情變差變淡了也不能怪他
因為老實說束縛著他的正是你
你只會變成他的累贅
分手一定是遲早的事情

對了 除非你很有錢


回到正題
當一個女孩想法成熟的時候
你也不能相對的表現幼稚
你必須讓他準確的知道你要什麼
你必須讓自己成長
你必須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廣闊
這是一定要的
不然說到底 他只會對你嗤之以鼻
你只能夠讓自己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
這樣才能讓他對你產生相當微小的興趣
其他大部分的只能靠你自己了

說到底 你跟我是同一條路上的夥伴
你我都知道學姐散發出的那微妙的成熟
以及不可高攀的氣息
兄弟我知道你渴望的是征服的美好
還有急著能成熟的心理

雖然不看好你 但還是祝福你

兄弟最後要記得 什麼都別怪自己
你只是年輕罷了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160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