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長不大 生高:132 體重:28 補:爸-173公分 媽-162公分 感覺我像小學生
A.身高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因為國1身高132是真的蠻矮的,幸好你體重不重,有時候嬌小也是一種可愛吧,難怪女人緣很好(國小/中女生都比較喜歡嬌小的啦~~)
Q2.生理方面:換牙到側門牙 小雞雞勃起4~5公分 沒有變聲 雞雞沒有長毛 常常尿床
A國1是該發育的時候了...我小3小4該換牙的也都換完了,勃起4~5公分??這個...算還好吧??因為你身高本來就不高,你總不希望身高130多,長度快要10吧??比例會很奇怪。變聲、長毛都是同樣道理,你發育的慢,他們出現的時間當然就慢...至於尿床嘛....那就跟發育完全沒關西了,也許是膀胱無力導致的,但別想太多~~
Q3.心理方面:對機器人.玩具車有興趣 很想長大 想快一點賺錢
A玩機器人有什麼不好??有的人就算出社會了還是照三餐玩"芭比娃娃",但要升國中了,課業壓力會增加個2倍至3倍,多花些時間在功課上吧!!
Q4.說話方面:跟同學聊不太起來 覺得好黃 我不喜歡
A現在科技如此發達...我想因該小5就會開始成熟了吧(聊黃)??我認為你身理上既然不成熟,那心理上至少成熟一點吧??但你真的對"聊黃"感到反感的話,那就只能避開話題、避開男同學,最後我想這也許是你男生人緣不好的其中之一的原因吧??
Q5.交友方面:還不錯 都女生比較多 不知道為何
A原因我都寫在上面的第1點和第4點上了
補充:你弟真的比你高很多??雞雞長度比你長很多嗎??那也許你該吃"轉大人"的補品吧??10分鐘都還沒射精是蠻久的...但1~2分鐘就射精了,這又太快(小心會早洩喔),最好的時間點是在4~5分鐘左右,你比較晚熟...所以要等到國3才能享受快感當然,如果想早點體驗快感的話,可以詢問早熟的同學,請他教到你打手槍的秘訣或者是在網路上收尋,都會有各位達人教導你。夢遺,就好比射精一樣,不會射精,要夢遺就很難,但夢遺不是很重要拉,我都高1了但都沒有夢遺過。至於洗手台的問題...我也無法幫你~~唯有克服身高問,才是克服此難關的上上策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060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