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O型天平女

我前前男友(在一起快七個月,最久兩個禮拜見一次)跟前男友(在一起兩個多月,大概一個禮拜數次)都是遠距
女生沒安全感是很尋常的
尤其遠距不在對方身邊甚麼都看不到觸摸不到
天平喜歡被哄被撒嬌 而且吃軟不吃硬
但是如果真的愛你不會因為距離而有影響哦!
我跟前面兩位分手原因完全不是遠距關係
而是他們在感情上的態度跟處理事情態度讓我死心了
只要別太誇張天平都很能包容自己男朋友的異性朋友
天秤滿愛屋及屋的 你也不用擔心他會跟別人太親近
因為天平有了另一半之後都滿有分寸的

而且天秤談戀愛其實滿容易把對方當中心的會為了對方的喜好去改變自己
天平其實沒有外表那麼有自信 有點自卑感 會硬撐裝堅強裝的無所謂
所以當天平的男朋友需要更多耐心哦~彼此多聊心事多給天平一回應會讓天平更有安全感更依賴
而且你怎麼對天平 天平就怎麼對待你
但是天平的壞脾氣跟負面的一面也只對最親近的人展現
雖然很不公平明明是自己親密的人 但正是因為親密的人才能讓我們卸下心防表現出自己最真的一面

我身邊很多情侶也是上大學就各分東西南北
但很多都還是甜蜜中唷~
不過也有陸續分手的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彼此交友圈不同了認識新的人了
所以當你們吵架這時剛好有人趁虛而入 很容易有一方的依賴會被轉移到別人身上
所以彼此依賴包容體諒是很重要的哦
重點就是要相信天平也讓天平相信你
關心當然不能少!聯繫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的
如果總是其中一方在主動聯繫 久了一定會累!

我現在要升大二我跟男友同班平常每天幾乎都膩再一起 但是我住台南我男朋友住桃園所以放長假就必須遠距
去年寒假放了四五個禮拜我們只見一次面 中間有吵架(是難免的啦)
現在暑假我們已經放了快兩個禮拜了也只見一次面而已(也是因為剛好我在台北不然沒機會見面 加上他現在打工超忙我們每天真正能獨處講電話的時間大概兩個小時甚至不到而且都是半夜講電話)
我七月中就回台南了也不知道還要隔多久才能和他見面,而且他整個暑假都要打工我們遠踞就算了相處時間又超少

我們交往八個多月當中也吵架過很多次而且前兩個月吵很兇==
不過我男朋友都很理性的跟我溝通 所以我們有不合的地方常常很快就能解決
而且有意見有問題就要提出來不要憋著 天平有時候很會憋
所以吵架的話你可以多跟女友說自想法然後問他的想法用開導的方式告訴他不解決只為讓彼此難受
跟天秤吵架可以先試著放低姿態 等對方情緒平穩完之後再跟他討論事情怎麼解決還有你的想法以及希望怎麼改進

關於冷漠我自己也會
但只是一時而已 想要安靜一下有自己的小空間
可以給予關心但別一直追問
我其實很愛憋 但遇到這一任男友情況就都不一樣了
但我不喜歡人家逼問我尤其是我不想說的時候
通常過一段時間就會主動說了 所以不用一直急著想知道想法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喽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3004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